伊乔

GB人/只写陆猫猫相关/陆家小少爷二三事可以写到关服

 

【你x陆景和】记一次醉猫出格行为(GB)

*醉猫就是比较大胆的。

*全文wId7416852,或者凹3(我的凹3id:Joybao)



你赶到会场时,陆景和正在一个包间里休息。说是休息,他的脸红得不正常,见到你,就急不可耐地扑上来。你连忙接住他,把他扶回沙发上。


温辰刚才紧急打电话找你,说陆景和无论如何也不要回家,你还当发生了什么,结果等着你的是这么一只小醉猫。


房门关上后,你单手捧起他绯红的双颊,那双醉意朦胧的眼睛不仅漂亮,此刻还带着些许蛊惑的味道。你吻了上去,遵从本心。


吻毕,陆小猫迷迷糊糊地向你认错:“姐姐……我没有不听话……我喝错酒了……混着喝了……唔……混了好几种……”


你叹气,拍了拍他的后脑勺:“怎么这么笨呀,酒都能喝错。”


“因为,因为,有人……我走神……唔……”


语言组能力都受到影响了,看来醉得不轻,明天又该头痛萎蔫了,你抚摸着他的背说道:“好了好了,我们先回去,先回去好不好?”


陆景和还是哼哼唧唧,支支吾吾有话要说,你很有耐心地在他耳边低语:“嗯?怎么了?告诉姐姐,我就在这里。”


终于,他用细蚊般的音量说道:“我起反应了……腿软……”


你心中一惊,表面却依然保持着镇定:“那我们也不可以在这里呀,先去车上好不好?”


你只顾着不能让别人发现他的异常,不然明天新闻头条不敢想,他听了你的话后也十分配合,你让温辰把车开到后门,陆景和用最后的意志力还算体面地坐上车。


只是上车后,他完全解放了天性。


(……)



Fin。

  82 9
评论(9)
热度(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