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乔

GB人/只写陆猫猫相关/陆家小少爷二三事可以写到关服

 

【你x陆景和】出差寄养猫猫大危机(GB)

*越来越黏糊了,全是黏人猫猫的小心思。

*全文w|d:6351589(我的u:136166)或者嗷3ID:Joybao


理论上家猫不能离开主人太长时间,因为主人会思念成疾。

你摸摸小咪的头,然后看向正在帮你打包行李的陆景和。


看上去一切正常,只是他今天话特别多。

“衣服,护肤品……唔,这次旅行装够用吗,要出去半个月呢。”

“那边的口味和这里不一样,你要是吃不惯一定要和我说哦,吃得不好生病了怎么办。”

“看到一半的小说……你要带上吗?哎,不然还是回来再看吧……怎么样?要带吗?”


“……”

你从他手中接过小说,放回到床头柜上:“没事,回来再看,我会早点回来的。”


陆景和的眼睛瞬间亮了几个度,你差点招架不住,但很快他又恢复了平静,说道:“不要太勉强自己,嗯……也不用担心我,反正每晚都可以通电话。”


你抚摸着他的脸颊,成功让他的注意力从行李上移开,四目相对,他不满足般歪头蹭了蹭你的手。

他真的很懂如何让你心神荡漾,你捏住他的下巴,就这么吻上去。


“……傻瓜,我可能更担心我自己……能不能忍受半个月不见你。”

陆景和顿时睁大了眼,下一秒,你被一个严实的拥抱裹紧,二人顺势倒在床上。


他的声音在耳边炸开,不似以往的清脆,埋在你脖颈间的声音加了更多的委屈和小脾性:“不想让你走……”


你静静地笑了,抚摸着他细软的发丝,道:“你要是可以变小,我就把你揣兜里,一起带走。”


陆景和更是委屈地哼唧了好一会儿:“我……我会努力的……”


你笑着拍了拍他的小脑袋:“努力什么呀,那也太吓人了。”


“哼……只要能和你一起,我什么都愿意尝试。”


觉悟很高,但是个小笨蛋。

你怜爱地吻着他的脖子,一直到出发时间,才勉强把粘人宝贝安抚好。


分别变得越来越难,这一点你之前就预料到了。

你家猫猫的安全感有多缺失,占有欲就有多强。即使他从来不会让他的个人情绪成为你的负担,也不代表你就察觉不到。


而且,你也慢慢把他的小性子养出来了,至少他现在不会再觉得自己的任性会让你不满,虽然他把这份坦诚完全用在想要和你更多地腻在一起这件事上了。


——所以你还是爆肝了。

在认识他之前,你也无法相信自己可以对一个人疼爱到这种程度。


半个月的工作量愣是被你压缩了好几天,不过牺牲了一些晚上和他通话的时间。

能早点回去的话,在时间上来说就是赚的。

你是这么盘算的。


只是为了不让他担心,你没有告诉他这件事,让他一直以为是你在外工作辛苦,晚上需要早点休息。

所以,你终于还是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。


“……小和?”

电话那头许久不出声,你试探地呼唤他,又过了一会儿,他终于说话了,只是他一开口你便知晓了现在是何种情形。


“姐姐……”声音黏糊,尾音缠绵,隐秘着压抑的情愫。你心跳一顿,钢笔在本子上划过重重一笔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明知故问,每到这个时候,你总是有用不完的耐心。耐心等待猫儿诉说思念之情,耐心等他渐渐失去耐心。


(………)




Fin。

(一个陆宝only的gb兼妈咪群:995714038,欢迎相同xp的小伙伴进来玩哦)

  185 7
评论(7)
热度(1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